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8篇

一点一点的

2008-04-29 20:3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时间过了很久了,具体有多久,没算过,只知道是很久……
    我记得那个时候天还很冷,可是现在出去穿着冬天的衣服却感觉很热,时间过的好快,才几天,就成了夏天了,可笑吗?呵呵,挺可笑的,说实话,挺可悲的,为谁?当然是为我自己。
    我一直在告诫自己,什么都可以的,无论做什么,都是可以的,哪怕是这样东奔西走的也好,因为我也在成长,只不过我不能天天坐在那里,没有条件在工作的时候聊QQ,有人说80后的孩子不能吃苦,还有人说北京的孩子更不能吃苦,可笑,真的可笑,什么叫苦呢?难道坐在办公室上网聊天喝茶听歌的工作就不苦吗?太可笑了,你在家里待着过吗,那才苦,那是一种痛苦,一直说不出的痛苦,无所事事才是真的苦……
    也许我现在很失败,也许我将来也不会挣到大钱,这些很重要吗?不是的,得到该得到的,属于自己的,就是成功,金钱地位,代表不了什么。
    我现阶段有个目标,一个很简单,也许别人看来很可笑的目标:
    我要成为一个社会人,对,就是这样的,我不再是学生,在任何的眼里,我是个社会人。
    就是这样一个简单,而又复杂的目标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四川加油 下一篇:更新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