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8篇

回忆

2008-06-22 16:3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当又一个酷热的夏季来临时,我的思虑禁不住的回到了那个闷热的让人发狂的小屋;
    当这一届的欧洲杯再次打响的时候,我想起了4年前那些不眠的夜晚;
    时间就是这样飞速的从我们身边滑过,而我们能做的,就是一遍又一遍的回忆,甚至会掉下些伤心的泪水……
    当所有的一切在那一刻结束的时候,痛苦的泪水浸泡着我伤痕累累的心,在那个漆黑而又孤独的深夜,一波无声的呐喊,伴随着我告别这份早已离去的往事。
    看看现在,想想过去,一切依旧如此,太阳还是东升西落,路上依旧车流不息,任何事情都没有因为我的伤心而改变,可我却又为什么因为别人而改变自己???真是笑话死了,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,这是没办法,时间久了,也就习惯了,什么喜欢不喜欢的,有个事做就不错了。
    慢慢混吧,朋友们,还记得当初我们侃侃而谈的几百上千亿吗,还记得当初我们天真烂漫的对着天空叫喊吗,努力吧,没有什么办不成的,认识你们是我的骄傲,我们依旧可以联系,依旧像往日一样是我的自豪,我想说:“老大,见二,秋比,古B,周周,史磊,阿磊,燕飞……好多人,认识你们真好,有空好好坐坐,我们在大醉一场。”

    我的兄弟们!

我的兄弟们!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封存 下一篇:记住这些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