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8篇

失意

分类:生活
2006-08-17 10:2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昨天,中国足球队用一场失意的比赛,结束了在全国球迷面前的第一次亚洲杯亮相。

    昨天是一场亚洲杯的资格赛,对手是实力不及我们的新加坡队,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球队,中国队明显有些着急,想要一口吃掉对手,但是,对手的顽强,令中国队无论怎样进攻,也无法敲开对手的球门。最后,在全场比赛就要结束的时候赢得一粒点球,全场比赛表现出色的邵佳一主罚命中,中国队以1:0击败了新加坡队。

10dac89a904.jpg

    虽然赢得了比赛,但是,纵观全场比赛,用“失意”这个词来形容应该不为过,中国队全场比赛都很积极,技术战术运用也毫无问题,最令人以外的就是,在下半场赵旭日被红牌罚下的情况下,主教练朱广沪用董方卓换下右后卫曹洋,这绝对是一惊人之笔。用此冒险手段加强进攻的朱广沪好像并没有得到什么结果,这也无疑令全国的球迷为中国队捏了一把汗。好在中国队最后还是赢得了这场关键的比赛。中国队的问题还是出在得分能力低上。

    关注中国队,支持中国队,希望中国队在这次亚洲杯比赛上赢得冠军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